close

 

今天來個英文單字時間好了~

去年跟加拿大也是巨蟹美女友人吃飯,

我問了她外國人對於男女going out的意思到底到哪個程度?

 (就因為我曾因這個詞,被巴基斯坦人側目,好像覺得我這台灣女生是個隨便女!ㄘㄟ!我是英文不好,跟隨便女差很多好嗎~~ go out不就出去玩、看看電影什麼的而已嗎!?哪知道就是交往的意思阿!!)

 

結果巨蟹美女就教了我四個字- flirt, fling, date, go out

在她教了我這四字並且精闢的解釋後,

實在讓我整個生命豁然開朗啊!

我覺得這四字不只適用英語系國家,她根本適用全世界90%以上的男生語言!

所有曾經被些莫名其妙、無故消失或到處撒網、愛搞曖昧的男人搞的霧煞煞的妹妹們,

只要套進這四個字,妳就知道男人在搞什麼了。

 

聽好囉~

>> Flirt 就是打情罵俏,男人一看到獵物就上前攀談,口沫橫飛的嘴巴逗得妹妹心花怒放,妳一句阿我一句的開心哩,這就是flirt

>> Fling 就是互相覺得雙方都有些好感後,開始搞曖昧了啦。

>> Date 就是曖昧期後段,開始固定跟這個人出去約會,多一些相處時間,才好決定要不要正式承認這妹妹是我女朋友!

>> Go out 就是雙方確定開始正式交往了。

然後!重點來了!

老外在這四個期間內,

隨時都可have sex!!

 (我的仙姑好姐妹,聽到這只差下巴沒掉下來!驚嚇指數10000哪!)

1279846464_67854500   

 

所以懂了嗎?

 Have Sex對雄性動物來說並不是要到達某階段才可以做的事,

所以妹妹們要搞清楚男人怎麼想,

無論妳在 Flirt 期還是 Fling 期跟他Sex了,

都別錯誤以為就跟他是 Going out 了喔~他根本壓根子沒到那裡去哩!

 

就算在Date期跟他Sex了,

也別就這麼傻傻地認為就是男女朋友了,

因為,他到底有幾個Date妳都還不知道呢?

最好確認的方法就是直接溝通清楚,以互相信任、確認是認真交往的,那才算呢!

不然很多小三哪、劈腿哪,

都是因為男人心裡還沒到那第四階段,

但是,因為已經在第一階段就Sex好幾次了,

女人在沒問清楚的狀況下,

就已經直接跳到第四階段,

因此男人就被趕鴨子上架,

又心生愧疚不敢說清楚真正心聲:

”….其實我只在第一階段而已內…….”

 123S2205O20-2515J  真是欠扁...

 

當然也是有人從 FlirtGo out 只要一兩天時間就搞定啦!所以我說適用90%的男人ㄇㄟ……

 

~鼓勵大家勇敢明白地問清楚喔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交往前四階段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拉納 S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