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沒想過我人生的"趕進度",可以趕到這麼一個極致。

最近我常常說,在2011年底開始休假的六個月內,我找到了34年來我尋尋覓覓十分難求的夢想中的另外一半,

在心中私下想著就是他了!

他是我想要過一輩子的男人!

話說這一切種種僅在一個月內決定,甚至我還來不及分享給我的姊妹淘們,我就懷了他的種!!!!

WHAT!!

我夢想中的大S"閃婚",終於也發生在我身上了。

(還先不說去年底好姊妹潔仙姑鐵口直斷說我:接下來妳只有閃婚了,不然沒甚麼機會...這樣故事情節的發展到底算不算是我人為操作啊!!??

 

但若靜下來細想,"趕進度"也只能說是表面上呈現。

 34年來的尋覓功課,從事由發生、到造成心中創傷、到壓抑、到習慣、到沉積、到遺忘、到產生一堆後遺症、再到突然爆發、再回來發現事由、承認事由、接受事由、轉化事由、到沒有事由了~~

這些功課可是花了我34年的時間去解決呢!(我好得意~~吹口哨)

嚴格說來,後面的兩年是整件事情的爆發期,當我發現我的感情世界裡,雖是不同的對象,但同樣的模式卻一再一再上演,我好似進入鬼打牆一般,沒有逃脫的時候。

  

 

從開始的傷心難過、自我關閉、到後面已完全無感覺;

分手!?

從最早的我分手會自閉一整年,到之後的我只哭兩小時之後就完全無感,

原來分手這件事也可以像做家事一樣,

只要多做幾次到訓練有素,妳也就成專家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但我不要啊!

我要愛我自己、也要有愛我的人,可以開開心心過一輩子。

就是這股驅力,讓我經過彷如十八層地獄的兩年,各種極端人事物,都經歷了、成長了、面對心中最深層的問題了、也解決了、哇~脫胎換骨!!整個人煥然一新!!

紀錄表

 

自己對了!遇到的人就對了!心中一直嚮往的夢想,也達成了。

所以,往往大家說,要在對的時間,遇到對的人,

但是我必須加一項,對的時間,自己也要對,才能遇到對的人喔!

囍

 

 

 

~~ 大家一起往了解自己、對自己更好的方向邁進吧 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閃婚 尋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席拉納 S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