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跟姐妹難得進城約在台北喝咖啡,聊是非其實是聽我源源不絕的在聊對方聽不懂的深奧心靈話題吧。中午餓了,我就帶姐妹到附近的二本餐廳去覓食。因為我早餐吃太飽的原因,中午只想塞進滿滿的蔬菜,填飽我的胃對清爽蔬菜的渴望,所以就點了......忘記全名了,基本上就是一盤320元的紅藜蔬菜沙拉 LINE我老公說我餓了,他就會回,去找草吃啊!

結果,這一盤真的是盤很漂亮又美味的草耶!噹噹,如下圖

第一大口我用大湯匙挖了一片西生菜跟紫蘇葉加上一大匙紅藜麥,哇~真是美味耶,因為是配有酸酸甜甜的柳橙紅藜,我真不知那是怎麼煮出來的,下次要來自己研究一下只是說說而已,因為320元一大盤已經很超值了  真是超級好吃啊!爽口、清脆,剛剛好就是油膩早餐或是濃稠的金芝麻飲品後,最需要來一口的口感!

我最近發現我真的愈來愈會滿足我身體的慾望了,網上搜片看影片,絕對是會適合我當時頻率的片子,隨意瀏覽文章,絕對是會讀到跟我當時功課有關的文字,吃食物點的東西,絕對是會點到當時口腔最需要的感受,也稱得上是心想事成、吸引力法則,或者說與潛意識彼此溝通良好、明確無誤。再走上心靈道路之前,絕對想不到居然能有如此好處,哈哈哈哈!

姊妹點的也是320元一盤有點辣的泰式義大利麵,一口搭配沙拉,一口捲一整條這辣麵吃,也算是絕配。

 

Herban Kitchen & Bar 二本餐廳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27號(近忠孝敦化站)

電話:02-87737033

arrow
arrow

    席拉納 SF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